【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全台首週笑出1,600萬票房佳積

  於上週末情人節檔期登場的夢工廠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在一片強片環繞中,表現強勁,適逢寒假檔期,除家庭客族群力挺外,許多情人客群也選擇輕鬆搞笑的【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歡度節慶,開片首週末全台票房即破千萬,累計達1,600萬,參與中文配音的沈玉琳及小禎也揪朋友進戲院力挺,小禎的好姐妹佩甄更包廳招待好友進戲院幫好姐妹拉抬聲勢。農曆春節期間,【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更為春節檔期唯一好萊塢動畫片,將是闔家觀賞電影的最佳選擇。

  首度單飛躍上大銀幕的【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自【馬達加斯加】系列問世後,四隻超吸睛的企鵝總是以無厘頭方式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戲份不多但卻搶戲十足,這次推出「企鵝幫」獨立外傳,故事從四隻企鵝從小如何結識,並搖身一變成為今日的無敵特務,劇中不乏許多經典特務電影的橋段,如高空跳機、隱身術 、飛「車」(船)競逐等刺激場面,透過「企鵝幫」KUSO表現,讓整部片節奏明快並笑點十足,當中與反派—大章博士在全球競逐時,更來到上海,其著名景點如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等地標都出現在片中,看板文字及新聞播報都十分講究,讓【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國味十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外,觀看英文版的民眾,耳朵如果銳利點,許多人或許有發現英文笑哏,片中導演巧妙地埋入許多好萊塢巨星的名字,大玩雙關語,如尼可拉斯凱吉(Nicholas, Cage them!),還有荷莉貝瑞(Halle, bury them!),這些中文難以直譯的笑哏,也成英文版的隱藏笑點。【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現正爆笑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