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客串也不願演蝙蝠俠?他們婉拒這些角色都是為了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管在什麼時間什麼情況下,演員選擇婉拒或中途離開一部電影的演出,都會對這部電影或多或少產生影響,而這樣的情況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常發生。離開的原因有很多:對腳本沒興趣、不喜歡共同演出的演員、不喜歡粉絲將如何看待他們演出的角色等等,而以下幾位演員則是為了粉絲,甘願放棄重要的演出機會。


查理漢納-格雷先生

  你應該聽過這個新聞:使壞風靡全球的格雷先生,該角色本來是計畫由演出【環太平洋】的查理漢納演出。最初查理漢納是以“檔期無法配合”的理由,無預警退出演員名單,此舉當時也引起全球震撼,外界猜測,他是為了避免被定型,所以才決定辭演這個角色,現在看來這個決定似乎是正確的。

  有「熟女的情色小說」稱號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電影開拍前,小說三部曲就已經風靡全球,可想而知全球觀眾對電影的關注度有多高。查理漢納表示,他婉拒演出的原因就是因為不希望像“暮光男”羅勃派汀森一樣,一直無法走出【暮光之城】的演出形象,縱使他根本恨透了這部電影。


休傑克曼-詹姆斯龐德

  類型選角(Type-casting)在好萊塢是非常盛行的選角方式,如果一位演員在某方面(不論是外型或是給人的感覺)都很像是故事中角色具體化後的樣子,舉例來說就像是克里斯多夫李維之於超人,那麼這個演員十之八九會被選定演出這個角色;但反過來說,一旦當演員和某個角色產生連結,這也容易讓某些觀眾認為,這就是唯一最適合他演出的角色了。

  對於某些演員來說這可能是件好事,不過多數演員都希望觀眾可以記住自己,而不是只記得他們演出的角色的模樣。

  這就是休傑克曼婉拒演出007的原因,他不希望自己演出英國超級間諜之後,會一輩子跟007這個關鍵字連在一起,所以他拒絕了演出。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幕前幕後差很大!原來超級英雄電影是這樣拍的....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