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戰警」喬爾金納曼有望加入自殺特攻隊演出Rick Flagg?

   

  自從湯姆哈迪因為檔期問題婉拒演出由華納兄弟製作的電影【自殺特攻隊】(暫譯),Rick Flagg角色至今沒有確定的演出人選,期間曾經傳出【獨家腥聞】的傑克葛倫霍可能接演這個角色,但後來他也放棄了演出的機會;而後還陸續傳出喬爾埃哲頓和喬博恩瑟都有機會可以接下這個重責大任,不過卻始終沒有聽到官方有任何更進一步的訊息。

  根據The Wrap最新報導,華納可能找到了適合的人選,那就是演出【機器戰警】的喬爾金納曼,他還不是最終確定名單,但據說是目前最適合的這個角色的人選之一。

  由【怒火特攻隊】跟【火線赤子情】的大衛艾爾執導,【自殺特攻隊】網羅了威爾史密斯(飾演 Deadshot)、瑪格蘿比(飾演 Harley Quinn)、傑瑞德里托(飾演小丑)、卡拉迪瓦伊(飾演 Enchantress)、傑寇特尼(飾演Captain Boomerang)及薇拉戴維絲(飾演Amanda Waller)等知名好萊塢演員演出,預計在2016年8月5日於美國上映。

  喬爾金納曼因為演出瑞典犯罪動作片【毒利時代】與美國影集「謀殺」而闖出知名度,接下來他也有許多作品即將問世:與湯姆哈迪合作的【第44個孩子】(暫譯)、泰倫斯馬立克執導的【聖杯騎士】(暫譯),以及與連恩尼遜合作的【一夜狂奔】。

  根據1959年Robert Kanigher跟Ross Andru原作改編,【自殺特攻隊】將在多倫多進行前製作業,4-9月為正式拍攝期,預計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

更多關於【自殺特攻隊】(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