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衝破8,000萬 【金牌特務】勇奪農曆春節全台票房冠軍寶座

 新春賀歲超強檔鉅獻【金牌特務】於除夕夜(2/18)正式上映,憑藉著超強大口碑,截至大年初三(2/21)四天的假期加上先前的三日口碑場,全台票房迅速衝破8,000萬,勇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並創下近五年來農曆春節期間每天的台北單日票房紀錄,同時更是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突破過去個人作品【特攻聯盟】及【X戰警:第一戰】,開創其在台最佳開片紀錄,票房成長幅度更是新片中最穩健強勁之冠,全球也陸續開出票房紅盤,導演更開心表示續集開拍有譜!

 【金牌特務】挾全球及台灣影評排山倒海的ㄧ致好評以及影迷的零負評口碑,上映後立即吸引許多觀眾進戲院朝聖,無論是精彩幽默的故事橋段、華麗的動作設計、或是片中演員的精湛演出,都是影迷們近日來高度討論的熱門話題,精彩程度廣受全球影迷的愛戴更將之喻為神級爽片,也讓人更好奇是否將發展成續集電影,日前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接受採訪時表示只要票房表現夠突出,影迷對此作品抱有更多期待,就有可能再推出續集,並且希望讓柯林佛斯(Colin Firth)與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師徒繼續搭檔演出,至於續集的故事走向他則透露:「【金牌特務】續集將會是對於『現代』紳士特務的詮釋,哈利身為一個傳統特務,認為他們必須要為金士曼注入新血,而伊格西正是他們所需。」馬修范恩甚至還逗趣地說,【金牌特務】其實是伊格西成為金士曼特務的前傳,對於各界媒體的好評,馬修范恩則期盼自己得以更加創新,期待可以再度跳脫間諜動作電影的公式。不禁更讓人期待續集,並將更關注他將如何發揮功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金牌特務】廣獲全球許多重量級媒體一致好評,美國指標性娛樂雜誌《綜藝》(Variety):「【金牌特務】打破了英國間諜電影一向給人的嚴肅感,端出年輕化、街頭風的007紳士間諜,並巧妙運用優雅的男性服飾、間諜武器和喪心病狂的超級大壞蛋等觀眾最喜愛的元素,呈現誇張的劇情和畫面。」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亦讚許本片是部令人為之瘋狂的作品,《帝國雜誌》(Empire)更大力讚揚柯林佛斯在片中的精彩演出。

「金士曼」紳士特務,型男養成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