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想演【金鋼狼】演到老!全都是因為「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之前的報導指出休傑克曼可能將暫別【X戰警】系列,不過他在最近一次接受訪問時改口表示,他希望有生之年能一直演出「金鋼狼」,而啟發他的原因竟是日前在奧斯卡風光得獎的電影【鳥人】。

  「我告訴我的妻子,那部電影的寓意正是我不應該停止演出『金鋼狼』這個角色,我必須要盡全力演出這個角色直到離開人世;我知道有一天終將會有個年輕人取代我,但我也會為此感到開心,因為若是有新的演出人選,那就代表「金鋼狼」在觀眾心中已經變成經典。」

  他也談到他自己對於演出的要求:「我每一次都希望自己的體態能夠更優於前一集,人們總是會說自己試著“維持現狀",但我認為所謂的自然循環指的是,若無法繼續進步、更接近你的目標,那你就是正處於退步的狀態…每一次詮釋金鋼狼,我都會期待自己能所有突破,無論是在身理上或心理上。」

  目前官方尚未證實休傑克曼是否會繼續在【X戰警:啟示錄】(暫譯)演出,該片預計2016年5月23日於北美上映;除此之外,【金鋼狼3】(暫譯)也計畫在2017年3月3日於北美上映,劇情可能會集中在派翠克史都華的「X教授」與休傑克曼的「金鋼狼」的關係上,【金鋼狼3】(暫譯)由詹姆斯凱利擔任編劇,詹姆斯曼高德也會回鍋擔任導演一職。

更多關於「金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