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冠軍鬼片 【加班遇到鬼】嚇死全台上班族

海樂   

  結束假期喜迎新春,所有上班族又重新回到工作崗位,片商也趁機推出屬於上班族最感同身受的鬼片【加班遇到鬼】。故事講述,公司獲利日益下滑,為了挽救業績,接下在婚禮籌畫的苦差事;為了公司發展,同仁們只好熬夜加班趕工。許多恐怖靈異事件瞬間在辦公室傳開,突然想起離職前輩的叮嚀,「千萬別加班,公司鬧…鬼…啊!」

  預告甫一推出,就吸引許多白領上班族的目光,紛紛留言說:台灣加班不給加班費就很慘了,若是加班還撞鬼,那可真是衰爆了!

  【加班遇到鬼】是從知名鬼片【鬼三驚】“打卡終”橋段的延續,由原班人馬進行演出,並且找來泰國影帝-阿南達助陣。靠著絕佳的口碑,在泰國獲得三千多萬的佳績,這也是阿南達在【鬼影】後,再次演出驚悚鬼片,獲得票房佳績,也讓他穩坐鬼影帝之名。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加班遇到鬼】由泰國知名影星-夏克亞門【鬼魅情人】、雷邁多納【鬼亂5】、阿南達【鬼影】領銜主演,於3月13日上映;將帶給台灣上班族,內心最害怕的辦公室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