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官方海報引發網友疑問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日前釋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官方海報,不少網友立刻疑問:海報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擁擠"?所有超級英雄們為什麼通通擠在前面,而快銀跟緋紅女巫被晾在一旁?

  還有網友說;「他們是不是被吸進什麼死亡漩渦?」、「還是誰在製作“奧創奶昔"?」、「美國隊長的表情好像看到什麼比眼前敵人更有趣的東西?」、「神盾局局長究竟有沒有出現【復仇者聯盟2】裡?為什麼我們依然不讓小勞勃道尼穿上整套的鋼鐵人服裝?」

  不過,這張海報還是藏有玄機的!仔細看海報下方的演出名單,你會看到四個不算生疏名字:安東尼麥基(飾演獵鷹/山姆威爾遜)、伊卓瑞斯艾巴(飾演海姆達爾)、史戴倫斯史柯斯嘉(飾演艾瑞克賽維吉教授)及海莉艾特沃(飾演卡特探員)。最後一位顯然是驚喜角色,雖然可能只會在回憶畫面中看到卡特探員,因為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裡,卡特探員最後變成老太太住在療養院內。不過看到海莉艾特沃的名字表示我們可以期待,也許不只有回憶畫面可能還會有新的片段出現。

  還有還有,那就是我們還是看不到「幻視」的真面目,這位先生在海報中超遠超迷茫的左上空飄浮著…。怎樣,就是不給你看!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