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臨門】票房開紅盤 豬哥亮:接下來我要自編自導

原子映像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眾星雲集;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林美照、浩角翔起、九孔等。該部片的特別客串更是重量級卡司,藍正龍、任賢齊、JJ林俊傑等!【大囍臨門】於18號除夕上映,不但突破去年同檔期【大稻埕】六天破億的紀錄,五天票房就破億!截至昨天(26日)為止,票房累積至1.5億的好成績!豬哥亮、王彩樺及導演黃朝亮、監製陳國華今天(27日)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拜還願,感謝保佑。豬哥亮說,「謝謝神明跟大家的幫忙,今天破億特地來謝謝,破兩億破三億都還會再來!很開心電影票房開出好成績,流汗流淚流血都值得!」

豬哥亮過年時間到新加坡走春拜訪舊友,也不時關心電影票房;他說票房是他的神經。家中兒女也都有去看電影,看完之後還開玩笑說,以後結婚,爸爸不要像電影裡面演得那樣這麼盧小!豬大哥虔誠,每次電影上映前都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從天后宮開始、霞海城隍廟、行天宮、鎮發宮等,全台九間廟必去報到。今天稍早豬哥亮已經先行前往天后宮拜拜還願,下午再偕同劇組演員主創,到霞海城隍廟。雖然已過年貨大街人山人海的時間點,但是現場圍觀民眾熱情不減,層層包圍豬哥亮大聲拜年、或者是要求合照簽名,或是親切誇獎王彩樺,巨星丰采無敵,卻非常親民!每年一部電影作品,豬哥亮今年預計要拍【大尾鱸鰻2】;拍完後,豬哥亮將要與【大囍臨門】導演黃朝亮聯手,自編自導,拍一部屬於自己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