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個比利》改編拍成電影,主角鎖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暢銷小說《24個比利》將改編拍成電影【The Crowded Room】,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李奧納多最有可能出線飾演多重人格分裂主角比利密雷根。

 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李奧納多自1997年就表示過想演出這角色,而他的製片公司除了將開始進行【The Crowded Room】的前置作業,這位總是和奧斯卡影帝身分擦肩而過的好萊塢一哥,也對此角色相當有興趣,希望能藉著「比利」,抓到苦盼多年的小金人。

 《24個比利》是根據比利密雷根的真人真事改編的傳記式小說,他是美國首位以多重人格的精神分裂為辯護理由,最後無罪獲釋的強姦犯,也曾犯下過持械搶劫案件,比利密雷根在2014年12月逝世。

【刺客教條】(暫譯)新成員出列!瑪莉詠柯蒂亞&麥可法斯賓達再度合作

兩大當紅明星太空談愛?珍妮佛勞倫斯、克里斯普萊特攜手演出【Passe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