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靠湯匙以一打十 【拳力突襲】強勢回歸最強殺手

CatchPlay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強勢回歸「史上最強殺手」,不只將在電影《玩命關頭7》中玩命飛車,更將於本週五(3月6日)全台火爆上映的新作【拳力突襲】(Wild Card)中讓觀眾再度見識拳拳到肉的搏命演出,傑森史塔森說:『【拳力突襲】中我幾乎只靠拳頭與敵人近身肉搏,而最厲害的武器就是奶油刀與湯匙,不拿槍一樣能讓人致命。』而執導本片的《空中監獄》、《極速秒殺》動作大導賽門魏斯特則說:『我與傑森史塔森合作過很多部電影,當我開始籌拍這部時,就鎖定他為男主角的不二人選。』

  被譽為全球最性感的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在新作【拳力突襲】中為了演出沉溺於紙醉金迷的賭徒,電影開拍前特地找了幾個賭徒來學習他們的動作與眼神,傑森史塔森說:『賭徒不是賭客,不只看牌的眼神不一樣,連在牌桌上的動作都很不同,我飾演的主角尼克懷德是個賭徒,他希望能一次賺到一筆錢然後不要再過這樣的亡命生活,雖然對自己很不好,卻對朋友很講義氣,於是常常給自己找麻煩,最後也因為這樣而身陷危險。』

  而【拳力突襲】中不只傑森史塔森讓人興奮,就連動作大導賽門魏斯特也相當讓人期待;1997年首度執導的動作電影《空中監獄》,不只創下億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更為好萊塢動作片下了一個新的定義,而之後《古墓奇兵》、《極速秒殺》與《浴血任務2》更是屢創佳績,【拳力突襲】是他與手下愛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繼《極速秒殺》(The Mechanic)、《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後再度合作的最新動作鉅獻。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拳力突襲】描述一位有著謎樣過去且身手矯健的賭徒尼克懷德(傑森史塔森 飾),利用身邊僅有的物品就能輕鬆將敵人致死,因此除了「賭」之外,他也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各種危險又玩命的方式賺錢。隨著不同的委託個案,他漸漸發現自己其實早已身陷致命危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