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叫我「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再接新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來傳言應該是真的,擅長現代獨立小品電影的導演凱莉瑞哈特(【溫蒂和露西】、【夜幕行動】) 最新作品的拍攝計畫已經確定,尚未定名的劇情片,故事場景將會在蒙大拿的小鎮展開。

  本來就已經備受期待的卡司,在近日更釋出最新的演員名單: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演出【星光雲寂】、【X營】(Camp X-Ray)後,正式確定加入本片,根據報導,她將演出一位來自美國愛達荷州的律師,每天必須要花好幾小時的通勤時間到小鎮上去教書。

  史都華的角色將會認識一位旁聽她課程的當地女人,兩人也會因此變成朋友,這個角色將由蜜雪兒威廉斯演出(應該也是本片最大的卡司),蘿拉鄧(【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詹姆斯勒格羅、傑瑞德哈里斯(影集「廣告狂人」)及新科演員莎拉羅迪耶(【霸凌女教師】)也都參與演出。Film Divider在上周報導該片的場景及風格設計,並提前曝光了相關的卡司名單。

  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近年來演技一直沒有再更進一步的突破,直到去年她在【星光雲寂】以及【我想念我自己】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演出,更以【星光雲寂】獲得法國凱薩獎的最佳女配角,才逐漸扭轉了大眾對她的「暮光女」刻板印象,史都華如今再接此角,更能看出她想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不只是一個花瓶演員的企圖心與努力。

更多關於「克莉絲汀史都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