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看他罵髒話啊!這幾位的演技特徵你一定印象深刻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某些演員的個人特色已經是全球知名的:不管是逃亡或是緝凶,湯姆克魯斯在每部電影裡面一定都會有奔跑的戲碼;而幾乎沒有人看不出來布萊德彼特在每一部電影都會吃東西的,連吃東西都帥氣到讓人目光無法離開,對吧?以下幾位演員在他們的演出生涯裡都有一些相同(通常也很有趣)的小習慣。


山謬傑克森無法停止咆嘯

參考作品:【金剛、骷髏島】、【黑色追緝令】、【水深火熱】、【殺戮時刻】、【飛機上有蛇】、【王牌對王牌】、【決殺令】、【驚心動魄】

  試著想一下山謬傑克森“演戲”的樣子,你沒辦法想像他說出像是【侏羅紀公園】裡的「你要坐穩了!」這種簡潔有力的台詞,而是長篇大論、不停地碎念的大量獨白,而主題通常也只圍繞在兩種主題上:為什麼事情會變成你X媽的一團糟?或者是事情一定會變成你X媽的一團糟!就是如此而已,但老實說,沒人可以將這兩種情緒表達得比他更好!  

看看他在接下來的新作【殺手保鑣】預告,幾乎髒話從頭罵到尾 ↓ ↓ ↓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你導我就演!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大明星的超冏髮型

那些年紅過的青春偶像,你還記得他們演過哪些電影嗎?

更多好萊塢勁爆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