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逃殺】將影帝西恩潘打造為「地表最強槍手」

  由《即刻救援》(Taken)動作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睽違五年再執導演筒、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領銜主演的緊張懸疑動作鉅獻【全面逃殺】(The Gunman)即將於3月20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從影以來鮮少接演動作片的好萊塢巨星西恩潘說:『這部電影超越了「動作片」,你看到的將不只有肉搏、槍戰、爆破與逃殺,更有懸疑緊張的劇情,皮耶莫瑞是我很信任的動作片導演!』導演皮耶莫瑞則說:『【全面逃殺】不論懸疑、緊張、刺激或是場面都超越了我導過的所有電影,西恩潘更是位偉大的演員,據我了解這是他唯一演過的動作片。』

  日前才獲頒法國凱薩獎終身成就獎的兩屆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從影超過40年,但接演過的動作片卻寥寥可數,這次願意演出【全面逃殺】,他說:『全都是因為導演皮耶莫瑞。』而以電影《即刻救援》成功將男主角連恩尼遜Liam Neeson定位於「地表最強老爸」的導演皮耶莫瑞,亦希望能以量身打造的俐落身手與精彩槍戰場面將西恩潘定位於「地表最強槍手」,他說:『西恩潘有膽識、有身手、有想法也有演技,所以由他來演出這個特種部隊槍手再適合也不過了。』除此之外,皮耶莫瑞在槍林彈雨的動作場面處理得當、畫面節奏拿捏恰如其分,而隨著劇情起伏的情緒堆疊亦相當豐富,而在正反兩面的角色刻劃,更是讓本片加分不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面逃殺】描述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兼軍事承包商吉姆(西恩潘 飾)在高壓環境工作下,深受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所苦,為了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潔絲敏婷卡 飾)長相廝守而萌生退出這危險組織的念頭。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但是就在躲藏多年後的某天,吉姆因為被莫名人士追殺,而展開一路的逃亡;窮途末路的他,開始流亡於歐洲尋求協助,而他深愛的女友竟也同時被挾持綁架。現在,他不僅要抽絲剝繭找出事件主謀,還必須想盡辦法救出愛人才能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