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電影院x樂聲影城-白色情人節活動

  2/14西洋情人節剛過,轉眼3/14白色情人節又將來到,繼上次邱比特電影院首次於樂聲影城舉辦的情人節活動大成功,吸引各方優質男孩女孩的踴躍報名參加後,邱比特電影院決定在白色情人節前夕3/13(五)再次舉辦【浪漫邂逅電影派對】活動!同樣邀請所有單身的男女孩們,在當天晚上一起來輕鬆交朋友、吃美食、玩Party,並特別於周五晚上熱門時段包下樂聲整個影廳,讓所有參加朋友都能自在地於專屬影廳內欣賞最熱門電影!

  此次活動當天同樣將備有輕食餐點及飲料供大家享用,並將於電影欣賞前,規劃一個讓大家彼此認識及閒聊的浪漫邂逅時間,在享受美食及音樂的輕鬆氛圍中,交流彼此的喜好及愛看的電影,更有機會邀請心儀的對象一起看場浪漫電影喔!另外此次更開放三部三月份正熱映的電影讓所有參加的朋友票選,會依多數人的意見決定當天看哪一部影片!電影選擇包括獲日舞影展及多倫多國際影展正式入選及好評的最新驚悚片《靈病》、休傑克曼及雪歌妮薇佛主演的科幻新片《成人世界》,以及改編自著名童話故事灰姑娘的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

有人說:「認識一個人的機率只有六十七億分之一,在我們相遇之前,每一個人都是陌生人。」因此邱比特電影院跟大家相約今年白色情人節,帶領大家一起打破世俗的機率,為彼此增加命運的無限可能!現在立即報名參加,給自己更多機會遇見命中注定的那個他(她)!

更多活動辦法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