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特攻隊】導演一字形容傑瑞德里托:「霸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有粉絲在推特發問,若是用一個詞形容【自殺特攻隊】裡,由傑瑞德里托飾演的小丑,導演大衛艾亞(【怒火特攻隊】、【火線赤子情】)會用什麼樣的字眼?

  「霸氣」,大衛艾亞在推特發出一張幕後場景照並回覆。

  傑瑞德里托本人則是描述「小丑」這個角色有“類莎士比亞的風格”,「能有機會演出這樣的角色-這也是繪本小說跟漫畫之所以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對吧?就角色而言,他是個美麗的災難-而演出小丑絕對是一大挑戰。」

  在最近的報導中,薇拉戴維絲(影集「逍遙法外」)也接受Hollywood Reporter訪問,關於在【自殺特攻隊】演出政府代理人亞曼達華勒的想法。「身為漫畫跟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粉絲,我愛整個DC漫畫宇宙,在我還小的時候我會想辦法交換這些吸引我的漫畫。當你從小立志成為一個演員,那麼這就是你所夢想的,這有點像是玩扮家家酒:扮演一個超級英雄,拿著一把槍,演出所有奇幻故事。」薇拉戴維絲也表示:「『逍遙法外』改變了我的形象,我不知道這個角色的本質是否也因此不同,因為亞曼達華勒真的是一個超棒的角色。」

  根據1959年Robert Kanigher跟Ross Andru原作改編,大衛艾亞編導,【自殺特攻隊】將在多倫多進行前製,4-9月正式拍攝,計畫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

更多【自殺特攻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