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偷生!英國青少年酷似BC爆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偶像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模仿遊戲】、「新世紀福爾摩斯」)雖然在這屆的奧斯卡上輸給同樣來自英國的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但這幾天他可能找到了自己年輕版分身-16歲的英國青少年泰勒米歇爾。

  在BC因主演BBC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爆紅之後,米歇爾就常在路上被粉絲搭訕,除了寒暄,當然還包括索取簽名照以及要求合照;最近,粉絲最常跟米歇爾說的一句話,則是「很遺憾你在奧斯卡上輸給了艾迪瑞德曼」。

  「一開始那只是個笑話-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們、以及親友,就會不時地捉弄我、說我長得跟BC很像。現在,人們卻是不斷地告訴我說我應該得奧斯卡獎。」米歇爾表示,一開始自己完全不以為意,直到不僅親朋好友瞎起鬨、就連網路社交媒體也有很多人是因為他的長相follow他之後,才意識到原來外界真的都認為自己在長相上神似38歲的BC。

  「突然間,大家開始在臉書、推特、Instagram上把我加為好友,現在就像是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有個巴西的女網友還跟我說她想來英國跟我碰面,這真的是很瘋狂的事情!」

  米歇爾現在住在英國的諾威奇(Norwich),Instagram有17000個跟隨者,臉書也有5000個朋友。幾天前,米歇爾轉貼了一則關於自己的網路訊息,某個網友在看到他的照片之後留言:「我不知道他是誰、也不清楚他住在哪,但我會找到他,並且跟他結婚!」、另外一個網友則是tag米歇爾並留言給自己的朋友:「本尊已經死會了,現在妳至少可以嫁給一個長相神似BC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