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克伊凡斯、丹史蒂文斯加入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路克伊凡斯確定將會跟【哈利波特】艾瑪華森一同演出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暫譯),在劇中演出反派角色賈斯頓,艾瑪華森飾演女主角貝兒,而因影集「唐頓莊園」爆紅的男星丹史蒂文斯則是演出「野獸」一角,而艾瑪華森稍晚也在個人推特上證實了這個消息。

  路克伊凡斯近期在許多票房大作中皆有演出,除了【玩命關頭6】的反派角色,也主演了【德古拉:永咒傳奇】,並在【哈比人:五軍之戰】中演出主要角色之一。

  比爾坎登頓(【夢幻女郎】、【暮光之城:破曉I、II】)將執導本片,大衛郝柏曼、托德雷博曼擔任製片,並由Evan Spiliotopoulos編劇,Steve Chbosky(【壁花男孩】編劇)重新潤飾。【美女與野獸】預計在今年年底開拍,尚未公布上映日期。

 在原版的故事裡,賈斯頓是一個迷戀自己英俊外表的追求者,希望可以獲得貝兒的芳心,在輸給野獸之後,便號召村民去圍捕野獸。1991年的動畫【美女與野獸】在當時創造全球3.75億美元的票房,並改編成百老匯舞台劇,更是迪士尼少數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的經典之一。

  之前迪士尼已經有不少翻拍經典童話故事的成功案例,除了由莉莉詹姆斯與凱特布蘭琪主演的【仙履奇緣】即將上映外,3D版【森林王子】(暫譯)、【妙妙龍】(暫譯)也正在進行中。

更多好萊塢第一手電影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