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左踢柯林佛斯右打連恩尼遜 登好萊塢最性感熟男

  即將於下週五(3月20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電影【全面逃殺】(The Gunman),為《即刻救援》(Taken)動作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最新動作鉅獻,還未上映就讓網友期待破表,幾乎未曾演過真正動作片的西恩潘說:『我一直都在找尋很獨特的劇本,特別是動作片,但直到【全面逃殺】才讓我心動,我與皮耶對角色設定的想法一樣,不希望他只是一個有勇無謀的莽夫,因此除了動作之外,也有很多鬥智與懸疑的劇情。』而導演皮耶莫瑞則說:『我是個動作片與西恩潘的超級粉絲,【全面逃殺】等於滿足了我的夢想。』

  踏入影壇40年,首次嘗試動作電影的西恩潘,在網路上不斷被拿來與也是由導演皮耶莫瑞一手打造成功的「史上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以及近日以電影《金牌特務》風靡全球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相比,網友更戲稱這三位是現今『好萊塢3大性感熟男』,西恩潘則居於性感熟男之首,因為他的女友也是女神級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恩愛的兩人每天只想膩在一起,就連西恩潘為宣傳電影全球跑透透,莎莉賽隆都愛相隨,日前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西恩潘展現了對女友無盡的愛,他說:『對我而言,只要莎莉在哪我的家就在哪,因為我的心都在她身上。』而他也將自己對這段感情的專一與執著投射在新片【全面逃殺】的角色中,為了拯救摯愛的女友,不惜毀滅一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面逃殺】描述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兼軍事承包商吉姆(西恩潘 飾)在高壓環境工作下,深受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所苦,為了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潔絲敏婷卡 飾)長相廝守而萌生退出這危險組織的念頭。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但是就在躲藏多年後的某天,吉姆因為被莫名人士追殺,而展開一路的逃亡;窮途末路的他,開始流亡於歐洲尋求協助,而他深愛的女友竟也同時被挾持綁架。現在,他不僅要抽絲剝繭找出事件主謀,還必須想盡辦法救出愛人才能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