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對嘴表白,玩自拍演出卡莉蕾MV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這個!

  29歲的女歌手卡莉蕾傑普森(Carly Rae Jepsen)在2011年以《Call Me Maybe》一曲在全世界爆紅,上週她推出個人新單曲《I Really Like You》,MV在週五於全球首播,但是你知道最厲害的是什麼嗎?湯姆漢克竟然在MV中現身!

  事實上,這位58歲的影帝可是這支音樂錄影帶的男主角,這可以說是他從影以來最逗趣的演出之一。

  MV裡,湯姆漢克一邊跟著音樂對嘴唱歌,清晨5點起了個一大早,整理儀容後走上紐約街頭,隨著輕快的節奏,一路上跟粉絲自拍,還在計程車上用表情符號APP,路人也一邊滑手機看他的即時訊息。接著小賈斯汀也出現在MV裡,跟著湯姆漢克和卡莉蕾一起跳舞。

  卡莉蕾曾在2013年發表過其他音樂作品,但是並沒有像《Call Me Maybe》一樣造成全球轟動,去年她也在百老匯演出羅傑斯哈默斯坦的「Cinderella」,飾演女主角艾拉,演出時間長達4個月。

  「請湯姆漢克來演出我們的MV!我們超愛這個點子的!小賈斯汀當時正好也附近,聽到這個消息就表示他也想一起拍這支MV!」卡莉蕾在接受《早安美國》訪問時說:「我心想:好啊!當然越多人越好囉!」

  湯姆漢克告訴《E! News》自己在還不知道是誰演唱這首歌曲時就決定要演出這支MV,「她是個很棒的女孩,我們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