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無犬子!克林伊斯威特之子史考特也是帥哥一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虎父無犬子!導演兼演員的克林伊斯威特後繼有人,今年29歲的史考特伊斯威特如今儼然是好萊塢新生代猛男偶像代表!就連上街運動一下的上半身裸露陽光照,都可以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史考特跟年輕時的克林伊斯威特可說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帥氣之中又帶有一點西部英雄的霸氣與酷勁,只能說,虎父真的無犬子,基因這麼強,小孩哪可能弱到哪裡去呢!

  大概是看著天氣很好,史考特於是決定把上衣丟在家裡,就這樣帶著養眼的性感肌肉群們一起出門活動筋骨。當然,沒有人會對他的這個決定有任何一絲的不快或抱怨!

  不過,倒是看看人家是如何訓練肌肉的,想當個肌肉猛男絕對不是說說而已,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也想練出一身傲人肌肉的各位,要不要趁著這個周末的好天氣,也效仿史考特出門活動一下筋骨?

  從插花演出父親克林伊斯威特指導的多部電影(包括【硫磺島的兄弟們】、【經典老爺車】、【打不倒的勇者】、【人生決勝球】)開始建立起個人知名度,今年4月初,史考特個人挑大樑主演的作品【愛情沒有終點】也會在台上映。

  除了演戲,史考特也是個模特兒,月初剛成為「大衛杜夫香水」的新代言人,之前替此品牌長期代言的,則是因車禍意外逝世的保羅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