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也有柔軟的心!小勞勃道尼為獨臂男童送上迷你鋼鐵義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英雄們在大銀幕上正義勇敢的形象深植人心,這些英雄們也都善加利用自身的影響力,做慈善不落人後。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之前「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超級盃賭注吧? 最後兩人一起打扮成漫威電影中的角色一起到兒童醫院探視病童,給了這些在和病魔搏鬥的孩子們莫大的勇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日前則跟集體計畫(Collective Project)合作,化身為東尼史塔克為一位右臂先天發育不全的小男孩送上迷你版鋼鐵人義肢,還跟他一起穿上鋼鐵人手臂說要一同拯救世界,讓網友們大讚小勞勃道尼是真正的超級英雄。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與義工工程組織「Limbitless Solutions」合作,打造出一支利用3D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義肢,並且將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7歲的小粉絲-艾力克斯。

  艾力克斯一生下來手臂就發展不全,為了鼓勵這位勇敢的小朋友,小勞勃道尼特地身穿東尼史塔克的西裝戲服,將這支義肢手臂親手交給艾力克斯。當時艾力克斯只知道自己將跟一位“仿生學專家”碰面,但完全不知道原來他就是自己最喜愛的超級英雄。

  道尼跟艾力克斯坐在一塊,替他打開了銀色金屬箱子,裡面裝的正是為艾力克斯量身打造的新義肢-而且還是帶有「鋼鐵人」風格的!「我想你的手臂搞不好比我的還讚喔!」道尼邊拿出禮物邊告訴艾力克斯。

  Limbitless Solutions創立人艾伯特馬尼洛表示,艾力克斯的機械手臂事前已得到漫威官方的同意,還強調它是「東尼史塔克認同的產品」!

更多關於「鋼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