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艾森伯格、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魯斯威利共同演出伍迪艾倫新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宣布與Amazon合作編導影集的導演伍迪艾倫,本來外界推測可能因為這個計畫影響他每年固定帶來一部電影的習慣,不過,顯然我們是多慮了,伍迪艾倫早已經開始籌備2016年的新片,而且一如往常,有許多重量級演員等著加入演出。

  曾在【菜鳥新人王】合作過的傑西艾森伯格跟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再度攜手演出【American Ultra】,兩人也是伍迪艾倫新片的主要演員,布魯斯威利也將加入主演。一如往常同樣,電影相關訊息如片名、故事情節等都保密到家。

  這是傑西艾森伯格繼【愛上羅馬】之後第二次跟伍迪艾倫合作,而克莉絲汀史都華跟布魯斯威利都是首次跟這位“傳奇導演”合作。

  而伍迪艾倫今年將上映的新片【Irrational Man】,由艾瑪史東(【鳥人】)跟瓦昆菲尼克斯(【雲端情人】)主演,故事關於一位大學哲學教授,在對自己的存在價值感到質疑,企圖尋找生活的意義時,與自己的學生產生了曖昧情愫,該片預計7月24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