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史詩新片,東、西巨星 “鑽石級陣容”助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傳奇影業日前正式公布即將開拍的新片【萬里長城(暫譯)】(The Great Wall)主要演員卡司,【萬里長城】全片將在中國取景,是中外合作拍片有史以來拍攝規模最大,預計在全球上映發行。

  本片網羅東、西方實力派影星,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神鬼認證】)、佩德羅帕斯卡爾(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及威廉達弗(【捍衛任務】)皆會參與演出。

  金馬影帝劉德華(【無間道】)、景甜(【新警察故事】)、張涵予(【集結號】)、彭于晏(【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鹿晗(【重返20歲】)、林更新(【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鄭愷(【匆匆那年】)、陳學冬(【小時代3:刺金時代】)、黃軒(【推拿】)也都將共同主演,流行歌手王俊凱也會參與本片,堪稱鑽石級演出陣容。

  此外,導演張藝謀也維持其使用新人演員拍片的傳統,新人餘心恬及劉瓊將會在本片演出配角。

  本片是關於一支菁英部隊,為了捍衛人類在地球上最重要的地標-萬里長城,展開一場生死決戰的故事,預計3月底在中國開拍。

  與中國官方聯合製作,傳奇影業與環球影業、中國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及樂視影業合作拍攝,影片在中國將會由中國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及樂視影業負責上映發行。

  【萬里長城】預計在2016年11月23日以3D電影方式由環球影業發行,該片在中國的上映時間鎖定2016年假期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