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最新電影【007惡魔四伏】,角色主視覺海報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007最新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第一張官方視覺海報在眾人的殷切期盼下終於正式公布,丹尼爾克雷格第四度演出007電影,穿著貼身黑色高領毛衣,戴著深棕色的手槍皮套,讓人聯想到第三任007羅傑摩爾在【生死關頭】的造型。

  【007惡魔四伏】是第24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目前正在歐洲拍攝,受到高度關注的【007惡魔四伏】將在今年11月6日於北美上映。丹尼爾克雷格首次演出007是在2006年的電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於08年接連演出【007量子危機】、2012年【007空降危機】(這也是有史以來最賣座的007電影)。除了丹尼爾克雷格,這回參與演出的還有蕾雅瑟杜、戴夫巴蒂斯塔、莫妮卡貝露琪、安德魯史考特及克里斯多夫沃茲等人。而在前集出現的雷夫范恩斯、娜歐蜜哈瑞絲、羅里金尼爾及班維蕭也將再度回鍋演出。

  上個月釋出第一波的幕後拍攝現場畫面,是劇組在奧地利的高海拔深山中拍攝一連串重量級動作橋段,「導演跟我的結論是,【007空降危機】已經夠精彩了,但【007惡魔四伏】一定要在它之上!目前為止一切都照著計劃進行。」製作設計Dennis Gassner表示。

  【007惡魔四伏】的原文片名Spectre,是一個反情報、恐怖主義、報復及勒索的特別組織代號,也是國際犯罪組織的名稱─「惡魔黨」,其首腦是龐德的昔日敵人-Ernst Stavro Blofeld。


更多關於「丹尼爾克雷格」
新科【007】電影大反派 遭爆愛侶疑似【驕傲大聯盟】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