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 深田恭子「床戰」大銀幕 【D機關】烙中文超吸睛

  改編自原著同名系列小說,由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深田恭子及伊勢谷友介所主演的新片【D機關】,全片跨多國拍攝,這個鬥智戰場囊括了日本、新加坡及印尼巴淡島…等,飾演間諜的龜梨和也與神祕女子的深田恭子也特別為戲學英文及中文,非常吸睛,深田恭子:「雖然有請專業的老師來指導中文,不過發音真的好難喔!」有台灣的粉絲等不及飛到日本觀賞電影,也大讚兩人的中文講得非常標準,看得出他們對角色的用心。兩人最近主演的電視劇因每集都有露骨的床戲而引發話題,這次兩人也「床戰」大銀幕,片中一場在牛棚旁的稻草上「打滾」親熱戲,旁邊有牛看著,身上包著像床單那樣的布,正式開拍的時候,一旁的牛看著兩人親熱也HIGH了起來,一度影響拍攝進度。龜梨和也:「那頭牛一臉『我也想要』的表情看著我們。」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笑翻。上個月底龜梨和也29歲生日深田恭子在電視劇片場特別贈花慶賀,兩人的好交情就是從拍攝【D機關】開始的,拍攝期間也對對方印象非常好,深田恭子:「龜梨不管在英文台詞或動作戲上都很辛苦才對,可是他在拍攝現場經常帶頭與當地的工作人員或外國演員交流,提振現場的士氣。我對他和大家相處融洽的樣印象深刻,因為我都遠遠地看著…(笑)。」兩人在片中有許多非常苦難的場景,飽受鞭刑,又常要吊鋼絲,龜梨和也爆料深田恭子:「我和她一起接受動作訓練,可是她太害怕吊鋼絲了,完全不在狀況內(笑),不過拍出來的畫面還是很帥氣喔!」電影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柳廣司的系列暢銷小說,有趣的是,這部片會有機會拍成電影,是因為龜梨和也的「慧眼識原著」,因為他拍攝電視劇【妖怪人間貝姆】期間,在拍戲空檔總是拿著這本小說閱讀,並和當時的製片公司「日本電視台」強力推薦希望能拍成電影,並強烈表示自己出演的意願。龜梨和也:「我覺得原著非常精彩,也曾提過如果要翻拍成電影絕對要參加不可,因此很高興能夠願望成真。」沒想到「日本電視台」看完小說後也覺得故事非常有趣,便很快敲定了版權以及龜梨和也主演,而後才開始尋找合適的導演執導。入江導演接到這個案子猶豫了很久,因為原著是短篇小說非常難改編,接下導演筒後壓力也很大,幸好成果非常好,日本上映首周即獲得日片票房冠軍,粉絲們也不斷在網上留言希望能拍攝續集。

    電影【D機關】故事講述二次大戰前,日本陸軍在結城中校(伊勢谷友介 飾)的力排眾議下,成立了間諜培訓學校「D機關」,所有成員都被灌輸了徹底否定軍人信條的三大戒律:「不准死」、「不准殺人」、「不准被抓」。這樣的組織自然成為他人的眼中釘,時時腹背受敵……。天才間諜嘉藤次郎(龜梨和也 飾),頭腦聰明身體能力出色,在「D機關」殘酷訓練後初次執行任務,目標是潛入名為「魔都」的國際都市,偷取美國大使的機密文件「黑筆記」。在這裡他遇上美國大使的愛人琳(深田恭子 飾),和蘇聯、英國,甚至是和「D機關」對立的日本陸軍激進派展開戰鬥,之後更因為違背長官結城中校命令即將接受死刑懲處,他能否逆轉戰局?終極的鬥智之戰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