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苦當作吃補?他們都曾是“好萊塢22K低薪族”!(二)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們很常聽到一部電影為了邀請演員演出,會花費巨額的演出片酬只為了能讓那位演員首肯演出,而那些天價有時甚至可以拯救一個有經濟困難的小國家!

  不過並不是每個演員跟小勞勃道尼一樣,每次穿上鋼鐵裝就可以賺進5000萬美元,參與大片並不意味演員也能賺大錢,對於比較不是那麼有名氣的演員、或是製作成本可能在數百萬之間的小成品電影,可能獲得相對微薄的片酬、及被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做為報酬。

  又或者,對於已經是重量級的演員來說,演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也可能意味著你必須降低你的酬勞,有時候甚至比演員個人的妝髮費用還少。

  以【年少時代】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派翠西亞艾奎特,便承認她拍攝該片的酬勞,即使全部用來支付保姆和幫忙遛狗的費用都不夠,但她也因此獲得奧斯卡的肯定。

  接下來看看這些有名、無名的好萊塢演員們,在鎂光燈的背後,實際上到底賺了多少錢吧!


吃苦當作吃補?他們都曾是“好萊塢22K低薪族”!(一)
更多精彩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