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眾所皆知,【玩命關頭7】全片除了以往的飆車競速、火爆動作場面之外,最特別也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向已逝的玩命成員-保羅沃克的致敬。   

  這回【玩命關頭7】的片尾曲,不是以往快節奏的嘻哈舞曲風格,取而代之的,則是帶點哀傷與懷念調調的抒情慢歌-Wiz Khalifa的 "See You Again" (feat. Charlie Puth)。這首無論歌詞意境與歌曲風格都完全貼合成員們痛失保羅沃克的沉重心情,只要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粉絲,肯定一首歌還沒聽完就已經淚眼汪汪了。

  早在2013年11月30日保羅沃克意外去世的死訊傳出之後,【玩命關頭】官方劇組就上傳一支Skylar Grey的"I'm Coming Home"以表達整個劇組的深切哀悼。這一回,選擇了"See You Again"做為片尾曲,不僅呼應了"I'm Coming Home",同時也再次強調「玩命家族」的座右銘-我沒有朋友,只有家人。字字句句都是對沃克最深情的呼喚、也道盡全球粉絲的哀傷之情。

  提醒進戲院看本片的各位,電影播完後別急著離席,靜靜聽完這首動人的歌曲,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坐到演職員表結束之後,電影最後會出現「For Paul」(獻給保羅)兩個英文字,以此正式向保羅沃克道別。

  【玩命關頭7】台灣預定4月1日正式上映,別忘了帶面紙。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