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法斯賓達「賈伯斯」復古造型搶先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丹尼鮑伊執導,改編自蘋果電腦創辦人真實故事【賈伯斯】(暫譯),由麥克法斯賓達演出史蒂夫賈伯斯,在網路上雖已經有流傳的相關圖片,但是官方卻尚未有正式的劇照釋出,不過聊甚於無,一張首度流出的場景照,也足以讓影迷們稍解對本片的好奇之心了。

  在這張空景照中,有一張懸掛在店面的復古海報,這正是劇組炮製麥克法斯賓達扮演的賈伯斯在推銷NeXT新品電腦的宣傳廣告掛報。編劇艾倫索金將劇本重心分別放在1984年的Mac、1997年NeXT及2001年的iPod這3項關鍵產品的發表上。值得一提的是,NeXT是由蘋果電腦的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於80年代被迫退出蘋果後,自己獨立成立的公司;NeXT在幾年後便推出旗下第一個產品-NeXT Computer,雖然當然並未在市場上造成轟動,但包括它的介面設計等,都對當代電腦工業帶來深遠的影響。

【賈伯斯】(暫譯)將在10月9號於北美上映。


更多話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