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羊大電影】歡樂合唱 觀眾驚豔歌喉讚!

  【笑笑羊大電影】演而優則唱!搞笑又可愛的羊兒們化身歡樂合唱團,在大銀幕大秀歌喉,一邊在大城市尋找失憶主人大作戰,一邊被流浪大隊追捕,羊兒們只好苦中作樂,中途竟合唱起「Feels like Summer」,讓觀眾驚豔大呼羊兒們歌喉讚!這首主題曲今天正式在台曝光!

  【笑笑羊大電影】全片無對白,但還是有專屬的配音員為每隻羊配音,即使只是「咩~~」也有特殊的音調,或是舉凡笑聲、打嗝聲、放屁聲,他們都讓電影更具「笑果」!這次電影更重金禮聘請交響樂團來助陣,不僅為電影做精彩的配樂,同時劇組更特別打造了一首屬於笑笑羊的主題曲「Feels like Summer」,這些都讓觀眾在看電影時更倍受感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總是睜無辜大眼睛的笑笑羊,和圓圓臉的Hello Kitty,或是長長耳朵和小小眼睛的史努比,都是屬於不說話就可以迷死人的動漫畫偶像。【笑笑羊大電影】裡面的主角是一隻特別多鬼點子又愛唱反調的尚恩,和一群以他羊首是瞻的毛茸茸朋友,每次都會搞得農場雞飛狗跳,這次竟然把主人弄到失憶還搞丟了。從未離開農場的笑笑羊們只好亡羊補牢冒險進城找回主人,一路追趕泡跳碰,搞笑意外不斷,彷彿讓整個城市都變成他們的遊樂場!這部羊年歡樂應景首選電影,春假4月2日將和全台觀眾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