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也要優雅 73歲奧斯卡名導【2夜情】開葷

佳映   

  偷吃還能如此優雅?奧斯卡金獎導演秀給你看。曾於去年金馬影展作者相對論單元放映的電影【2夜情】(前譯【誘惑與背叛】)即將在4月10日上映。本片由加拿大國寶級名導丹尼斯.阿坎德(Denys Arcand)執導,他曾在2004年以【老爸的單程車票】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聲蜚國際的作品【美國帝國淪亡記】和【蒙特婁的耶穌】皆標誌出他滿腹的政治意識。如今高齡73歲的他,創作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新作【2夜情】大膽開葷,向內挖掘人的原始渴望,情節香豔卻不失優雅,完美的視覺饗宴獲得美國權威電影雜誌【好萊塢報導者】盛讚:「大飽眼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夜情】入骨刻劃人生勝利組的愛慾遊戲,主人翁是成功的加拿大建築師,劇情描述他在心愛老婆與激情豔遇之間的情感拉扯。電影豐富攝取魁北克的湖光山色和四季美景,搭配布爾喬亞式的奢華休閒,甚至大量引用加拿大名建築師皮埃爾.蒂寶特(Pierre Thibault)的作品,優美的生活空間和自然美景交融一色,提供情慾電影難得的開闊視野。英國首席電影雜誌【銀幕】大讚:「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