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羊大電影】戲胞足 【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都入戲

  魅力十足風靡全球觀眾的笑笑羊,首度登上大銀幕戲胞火力全開,在新片【笑笑羊大電影】中文戲武戲樣樣包,鬼點子十足的羊兒們勇闖天龍國大城市,為了拯救失意主人平安返家,展現智勇雙全的絕活,甚至上演【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和沙朗史東的【魔鬼終結者】經典場面,「羊模羊樣」的傳神肢體語言,和追捕流浪動物大隊長神鬼交鋒,讓觀眾拍案叫絕!

  闖入大城市的笑笑羊,在新片【笑笑羊大電影】幸運遇上地頭蛇,而這個重要角色其實是以卓別林電影裡惹人憐愛的孤兒為創作靈感。在主角尚恩被大隊長抓進流浪動物收容所時,遇到了一隻醜得相當可愛的流浪狗-史莉波,她帶著笑笑羊上山下海尋找失憶的主人。而這隻流浪狗也盼望著能被認養,希望有自己的主人,剛好跟笑笑羊想要偶而擺脫自己主人有著微妙而有趣的對比!導演表示,史莉波就像是卓别林電影中惹人憐愛的孤兒。

  笑笑羊最近被觀眾投票選出英國廣播公司BBC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動畫節目,拿下最新一代的動畫偶像頭銜,成為英國旅遊局代言人,還隨著英國威廉王子一起到中國大陸當親善大使,讓笑笑羊走路有風,而台灣將在4月2日兒童節上映的【笑笑羊大電影】就讓許多大小朋友滿心期待!因為充滿可愛療癒風的笑笑羊,讓人無法招架,也因此這個已經變成國寶級的笑笑羊在英國拿下了相當不錯的成績。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總是睜無辜大眼睛的笑笑羊,和圓圓臉的Hello Kitty,或是長長耳朵和小小眼睛的史努比,都是屬於不說話就可以迷死人的動漫畫偶像。【笑笑羊大電影】裡面的主角是一隻特別多鬼點子又愛唱反調的尚恩,和一群以他羊首是瞻的毛茸茸朋友,每次都會搞得農場雞飛狗跳,但是他總是能夠收拾殘局,最後喜劇收場讓觀眾身心靈都被無敵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