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可防範!遇上「髒東西」該怎麼辦?

  近日因「惡房東案」,租屋問題被炒得沸沸揚揚,許多專家都出來說該如何防範惡房東,但此現象更讓人開始談論『有形的惡房東可防範,那若遇到無形的「髒東西」該如何處理?』而昨日發生的「台版藍可兒不幸意外」,除了公共安全問題讓人注意之外,亦讓網友再度討論起了「恐怖靈異的無形力量」。

  在即將於5月29日於台上映的電影【叫魂】(Demonic)中,6位好友無懼鬼神,一同到凶宅去召魂,卻不料請鬼容易送鬼難,邪靈的力量遠大於他們所能想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叫魂】描述5位好友一同慘死在空屋裡,唯一生還者聲稱是房子殺了他們,幾年後這位發瘋的生還者也不幸病死…現在,6位好朋友為做實驗來凶宅召魂,並透過攝影機記錄下一切,沒想到請鬼容易送鬼難…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事件讓他們一個個被詭異虐殺,警方得透過記錄的影片找出兇手,只是…這些透過牽魂陣所召來的魂,除了想要被看見,似乎更想要找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