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泰瑞斯吉布森跟保羅沃克曾共享女伴?!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泰瑞斯吉布森在接受訪問時回憶已故好友保羅沃克,談到兩人2003年在邁阿密拍攝【玩命關頭】第2集【飆風再起】時,真正變成好友的契機,是在兩人意外發現他們竟然跟同一個女孩約會,講到這段往事時,泰瑞斯非常客觀而且平靜。

  泰瑞斯繼續說明,當時他們是如何發現彼此的“冏境",當時兩人開車在市區裡閒逛,他們分別跟對方描述自己正在交往的女人,「他感覺並沒有很吃驚,以漫不經心的口吻說:『我昨晚才跟她在一起。』我說:『嘿!我昨晚也跟她在一起!』」

  而這就是他們的友誼真正的開始,「從那之後我們就變成了換帖的好兄弟」,泰瑞斯這麼描述他跟保羅沃克的交情,他說:「因為我們對女人有相同的品味。」保羅沃克終生未婚,和前女友Rebecca Soteros育有一個女兒。

  泰瑞斯剛拍完2001年的電影處女作【寶貝男孩】,之後便獲邀演出【飆風再起】,他笑著說:「我從一部關於黑暗貧民窟的黑人電影,來到一部全部都是白人演員的電影。」

  在他們到邁阿密展開拍攝前,他們倆在洛杉磯時就已經見過面,「我們一起共進晚餐,然後開始聊天,試著了解彼此。我們聊到家庭背景、我們來自哪裡…就是一些日常生活話題,就像是約會一樣。」

  還好當時他們沒有一時興起想要來場雙約會(double-date)。

  【玩命關頭7】將在4月1日搶先全球上映。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