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夢工廠動畫紀錄【好家在一起】全球票房告捷

  夢工廠最新3D動畫【好家在一起】於上週五(3/27)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阿布族外星人萌度破表的可愛外型和溫馨感人的故事劇情,全球各地票房告捷,美國首週末衝上16億7,400萬台幣(5,400萬美金),登上北美票房冠軍,這也是夢工廠動畫繼【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後創下開片首週最佳記錄,同時並攻佔全球包含墨西哥、菲律賓及瑞典等共15國票房冠軍,而已上映國家包含英國、俄國及澳洲亦穩住票房,強力的好口碑再為夢工廠動畫吸金7億4,400萬台幣,全球累計達31億6,700萬台幣(1億216萬美金),台灣首週末三日票房則為580萬台幣並奪下新片票房冠軍。

  為片中的重要角色歐仔配音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在美國電視喜劇《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中,以精湛演技詮釋天才怪咖宅男謝爾頓庫珀(Sheldon Cooper)一角,四度獲得艾美獎肯定,他結合風趣與喜劇魅力的優異演出,甚至被讚譽為該劇獲得全面性成功的最大功臣之一。他第一次為動畫片配音,就樂於接受挑戰,擔任戲份吃重的主角,而歐仔和《宅男行不行》中的角色一樣,都是與其他人格格不入的異類,他也成功將歐仔的聲音詮釋得維妙維肖,引人入勝。而為片中的人類小女孩小媞配音的,也是地位舉足輕重的大咖-西洋流行樂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小媞和歐仔在冒險途中培養出麻吉的情誼,而身為歌壇天后的蕾哈娜和電視劇影帝的吉姆帕森斯首度攜手合作,為動畫片共同獻聲配音,兩人也和片中的角色一樣培養出好交情,吉姆帕森斯談及與蕾哈娜的合作感想時表示:「她是個很容易讓別人感到溫暖而且健談的人,她也很有趣且容易親近,完全不是我預料中天后級人物會有的樣子。」他也逗趣地說:「當她在我旁邊的時候,我就會有一種她的歌一直縈繞在耳邊的感覺,有時候還真有點煩。」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好家在一起】上映後,獲得許多重量級媒體的讚譽,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讚:「【好家在一起】傳達出深具意義的故事,有趣的電影配樂和逗趣的情節安排,是任何年齡的影迷都能盡情享受的絕佳選擇。」;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則讚:「教育年輕觀眾征服恐懼、對外人賦予同理心,及探索自我的迷人作品。」;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亦讚:「關於家人和友誼的動人科幻輕喜劇。」【好家在一起】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