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威斯頓確定退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下集,魯索兄弟接棒!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曾傳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導演喬威斯頓有意辭退第三集導演,根據外媒報導,此項消息已獲得證實,【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將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導演魯索兄弟接棒執導。

  截自目前為止,編劇人選尚未正式出爐,但魯索兄弟極有可能會找回【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合作編劇搭檔-克里斯多夫馬可斯&史帝芬麥克菲利兩人回來替他們效勞,後者預計四月開始開工拍攝。

  這對導演兄弟檔正在前製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由於一字排開的卡司實在是太驚人了,因此也被視為是迷你版的【復仇者聯盟】,此片也預計將於2016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則是預定分別於2018年5月4日、2019年5月3日於北美推出。

  有趣的是,接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下集的魯索兄弟檔,未來的命運也將與「蜘蛛人」緊密連繫在一起。由於在之前在蜘蛛人確定加入漫威宇宙第三階段之際,就有傳聞指出彼得帕克將會在接下來的某部漫威電影中重新現身;現在看來,影迷最愛的「蜘蛛人」角色,應該幾乎篤定會從魯索兄弟執導的三部作品中的其中一部(或者三部都來?)重新復出大銀幕!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有英雄準備領便當?瘋狂鐵粉大膽推測!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與漫畫劇情兜不攏?導演喬斯威登有話要說

更多【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