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迪士尼世界還神奇?在明日世界你無所不能!

博偉影業   

 你知道126年前,艾菲爾在知名的法國鐵塔上面藏了什麼秘密嗎?別說你不知道,世人都不知道!這座為了慶祝法國大革命100周年而建的鐵塔,當年就如同羅浮宮一樣,引發了諸多的想像與臆測。自從1889年3月31日,巴黎鐵塔在舉世矚目下正式對外開放,百餘年來已成為歐洲工藝建築的象徵。但是,艾菲爾最得意的作品是否藏有甚麼驚天動地的祕密嗎?

 美國鈔票、金字塔、羅浮宮,這些人類文明史上的重大發明,其實全部都『另藏玄機』?《國家寶藏》就為大家解開美鈔蘊藏「共濟會」的符號、埃及金字塔是眾多鄉野傳說的集合體,《變形金剛》續集甚至把金字塔的建造者直接與變形金剛劃上等號,羅浮宮更透過《達文西密碼》重新解釋了達文西畫作奧秘。如今《明日世界》將為大家解密,艾菲爾鐵塔不是你想得那樣簡單!

 幾個世紀以來,神秘組織的故事不絕於耳,「光明會」、「錫安會」、「共濟會」等等,虛虛實實的鄉野傳說,成為創作者源源不絕的創意來源。這回,輪到20世紀的菁英份子。傳說中二十世紀初,一個由頂尖菁英組成的秘密團體,想要打造「明日世界」計畫,傳言中,華特迪士尼和建築師艾菲爾也是創辦人之一。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秘密團體也從此消失。奧斯卡影帝喬治克隆尼,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導演布萊德博特,要一起解開這個世紀謎團,超強陣容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2015年爆紅好萊塢明星大預測,【明日世界】布莉特羅伯森備受看好

想要抵達這裡,你需要解開世上最難的謎題!【明日世界】全新電影片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