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強動作爆笑喜劇【麻辣賤諜】 中文正式預告片上線

  艾美獎提名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即將在5/22推出的全新動作喜劇【麻辣賤諜】,由喜劇票房天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和銀幕硬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英國帥氣男星裘德洛(Jude Law)聯手搞笑,性感知性的澳洲女星蘿絲拜恩(Rose Byrne)也加入卡司陣容。【麻辣賤諜】日前在SXSW舉行試映後,獲得各界媒體一致性的激讚好評,在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的新鮮度更高達100%零負評的絕讚滿分!尤其盛讚瑪莉莎麥卡錫在片中的精湛表現,《綜藝雜誌》(Variety)就將本片讚譽為「瑪莉莎麥卡錫從影生涯最爆笑演出」,而傑森史塔森不僅再現動作武打看家本領,更首度扭轉鐵漢形象在大銀幕搞笑,並獲得眾多好評。媒體評論一出,幾乎讓全球影迷躁動,迫不及待要看到這個集結最新鮮卡司組合的爆笑作品;今日中文正式預告片全球同步爆笑上線,超無厘頭的台詞和故事橋段,讓渾身笑點的瑪莉莎麥卡錫一個動作、一開口就讓人噴飯!

  【麻辣賤諜】的導演兼編劇保羅費格,在2011年推出的【伴娘我最大】時,就和瑪莉莎麥卡錫合作得相當愉快,一直都想執導間諜電影的他,卻因為一直以喜劇見長在業界建立名聲,自認不會有人找他執導007類型的電影,於是決定自己寫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間諜故事,他在SXSW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其實這個劇本並不是為了瑪莉莎而寫的,因為我覺得她根本沒時間拍這部戲,原本我打算找一個也很會搞笑的女演員來演出這個角色,但是瑪莉莎看了劇本後,隔天就打給我說她要演,我當然很樂意把這個角色給她,為了讓她參與演出,我將整個拍攝時程延後,而成果讓人非常滿意。我們無論在幽默感,或是喜劇的情緒掌握上都非常合拍。」這也是他們繼【伴娘我最大】和【麻辣嬌鋒】後,三度攜手合作。而一向以硬漢的英雄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的傑森史塔森,也在【麻辣賤諜】中展現搞笑戲胞,大大顛覆他過去深植人心的鐵漢形象。保羅費格本身就是傑森史塔森的粉絲,不但看過他演出的每一部作品,也從他在【快克殺手】中的表現,看到他演出喜劇的潛力,保羅也稱讚傑森在片中的表現:「誰會料到他可以這麼好笑?觀眾一定會被他的表現嚇一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麻辣賤諜】敘述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 飾),長久以來都待在總部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協助她的夥伴(裘德洛 飾)執行危險的機密任務。然而,她的夥伴為了找出恐怖組織放置核彈的地點但未料任務失敗,而同時敵方內部卻熟知中情局裡每一位探員的身份,使得中情局長官不得不派出自告奮勇的蘇珊,臥底接近敵方,試圖找出核彈的下落,以避免災難發生,而換了一個全新身分的蘇珊,在臥底的過程中引發層出不窮的笑料。【麻辣賤諜】台灣將於5月22日爆笑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