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小金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加入李安新片行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安導演正在籌備的新片【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繼前陣子傳出相中英國舞台劇新秀喬艾文(Joe Alwyn)挑大樑演出男主角後,近日又傳出新的演員陣容-克莉斯汀史都華有望加入劇組演出。

 

    向來是奧斯卡寵兒的李安,每次的導演新作總是備受期待,這回依然是套用他的個人模式:啟用新人主演、改編文學小說。【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劇情描述8個服役於伊拉克的美國大兵,為了宣揚國軍外交政策,被政府要求以戰爭英雄的身份回國接受表揚,而表揚的時間地點則是一場NFL的中場休息時間。

  如果史都華確定加入劇組,那麼她將飾演主人翁比利林恩的姊姊凱瑟琳。全片預計將於本月底於美國德州達拉斯開始拍攝作業。

英國舞台劇新秀喬艾文將主演本片

  近來全力進攻獨立製片的史都華,憑著在多部電影中的稱職配角演出,逐漸獲得電影人的注目,這回如果能如願加入小金人製造機-李安的麾下,對這位年輕女星的演藝經歷而言,肯定會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