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截然不同的搭檔組合‧一起踏上笑料百出的精彩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當來自另外一座星球、卻與其他人格格不入的可愛歐仔來到地球,而且被同種族的人追捕,他與一位熱愛冒險、正踏上個人旅程的女孩小媞,建立起看似不可能的友誼。透過與小媞一連串笑料百出的冒險,歐仔瞭解到在群體中與眾不同與犯錯,都是人之常情,他們一同發掘「家」這個字的真諦。

  導演提姆強森(Tim Johnson)稱【好家在一起】為「首部以末日後外星人入侵為主題的伙伴喜劇、公路旅行動畫電影」。但強森表示,【好家在一起】說的是與各自世界格格不入的兩名角色集結在一起後,發現接納的真義與超乎預期的共通之處。「電影絕大部分是一部伙伴電影,但也探討文化的衝擊演變成不可思議的彼此包容,發展出歐仔與小媞之間好玩又動人的友誼。」他說明。

  片中有點脫線、天真的外星人主角—歐仔是由美國超熱門喜劇《宅男行不行》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擔綱配音,人類小女孩小媞和她的母親露西這對母女檔由兩位流行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擔任配音,「惡老闆」史麥克隊長則由許久未推出大銀幕作品的喜劇泰斗史提夫馬汀(Steve Martin)配音。

  而中文版則邀請到納豆為片中外星人男主角歐仔擔任幕後聲音演出,另外,更找來LULU客串配音片中所有路人甲「女聲」,挑戰從文質彬彬到歇斯底里的角色聲音。

角色簡介

歐仔

  歐仔是一名「阿布族」外星人,阿布族重視服從的群體行動,認為真正的福祉能透過對個體良性的壓抑達成,但是歐仔不是一般的阿布族人,他聰明勤奮,但是渴望與其他害怕建立關係的阿布族人建立友情。歐仔的本性實在不適合成為一個好的阿布族人,阿布族與彼此很疏離,他們沒有朋友、鄰居或家人,但是歐仔很渴望這些事物。某天,他寄出一封橫跨不同星系的電子郵件,邀請一些朋友參加新家喬遷派對。很不幸地,他按了「寄給全部的人」按鍵,寄給了幾乎全宇宙的每個人,還包括阿布族的頭號剋星─令人畏懼的阿葛族。

毫無意外的,阿布族人對於歐仔很不滿,他只得逃跑躲避他的族人,這也引領著他遇見人類小女孩「小媞」。

小媞

  一位自從她的母親以及幾乎是地球其他所有人,都被阿布族重新安置後,便獨自一人生活的人類女孩。小媞很強悍、聰明與無所畏懼。她與歐仔相遇後,剛開始很提防彼此,兩人間缺乏信任,是因為他們本來迫於情勢才不得已結盟─歐仔也許能幫助小媞找到她失蹤的母親,而且她的車子(歐仔後來做了些阿布族式的驚人改裝)能夠提供他逃離阿布族追兵的工具。但是隨著旅程展開,歐仔漸漸理解到身為一名人類的真諦,小媞逐漸成為他的良師益友,教歐仔認識幽默、藝術、家人與友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