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也傳軍紀渙散 隨扈與恐怖份子掛勾?!

  近日因「阿帕契案」讓台灣軍紀渙散的亂象浮出檯面,而在美國,竟也傳出因軍人背叛了自己該遵守的原則,而發生總統隨扈與恐怖份子掛勾的不肖傳聞!原來是即將於5月8日上映的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故事劇情,由「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所飾演的美國總統慘遭貼身隨扈背叛襲擊,此攻擊行動除了顯示軍紀問題之外,更讓觀眾猜不透究竟指使這一切的背後藏鏡主使者是誰,難道是人人都想殺了總統取而代之?

  男主角山謬傑克森為了拍攝這部實際在芬蘭冰天雪地中取景的電影飽受寒冷之苦,他說:『總統真的不好當,不但座機被炸毀,遭到恐怖份子追殺,還要在冷死了的叢林裡求生,所以如果你不滿意電影中的總統,就自己來當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顛覆第一元首在真實世界中地位的電影【總統遊戲】,今日公佈最新中文版海報,為台灣片商自製獨家版,幽默的標語及靶心的設計不只一曝光就讓網友拍桌噴飯瘋狂討論,更獲得在電影中飾演美國總統的男主角山謬傑克森親自稱讚,據了解,這也是近年來讓山謬傑克森最滿意的海報之一。

  【總統遊戲】描述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