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掛保證!「這部片真的有趣到爆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在兩週後回歸大銀幕拯救世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這票最強英雄,其實私下根本玩high到不受控?

 這票已經合作3年的最強英雄團隊,這次在續集將面對史無前例的人工智慧反派「奧創」,想必是壓力太大,這支Marvel釋出的幕後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英雄們在片場根本玩很開,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說:「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玩耍,完全不像在拍電影。」;成員鷹眼也說:「這次聚在一起的時間更多,對我們來說太棒了,對喬斯 (導演)來說則是不太好,畢竟他要一次搞定這麼多調皮搗蛋的演員。」另外,就連老大哥小勞勃道尼也忍不住大比「讚」!

 這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台灣將搶先全球在4.22上映。劇情描述在神盾局被滲透、破壞之後,東尼史塔克決心要打造一個終極智能機器人-奧創,來進行保衛地球的工作;但奧創卻認為人類才是地球最大的敵人,於是開始進行毀滅人類的任務。這一回,「復仇者聯盟」將對上史無前例的強敵!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與漫畫劇情兜不攏?導演喬斯威登有話要說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有英雄準備領便當?瘋狂鐵粉大膽推測!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