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愛情新作【飛越情海】 首支中文預告片上線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好萊塢享有盛名的金獎編劇及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Cameron Crowe),曾推出【征服情海】、【香草天空】及【成名在望】等多部經典鉅作廣受喜愛,終於再為全球影迷獻上浪漫愛情新作【飛越情海】(Aloha),由他親自執導並擔任編劇,網羅當紅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和新生代好萊塢甜心艾瑪史東(Emma Stone)大談戀愛,和擅長演繹浪漫純愛電影的演技派女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搞笑翹楚比爾墨瑞(Bill Murray)和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等人同台飆戲,令人難以抗拒的超豪華卡司陣容,早已讓許多影迷們期待度破表。中文前導預告片於今日溫情上線,兩大人氣影星布萊德利庫柏和艾瑪史東二度攜手合作大銀幕新作,將在夏威夷譜出今年夏天最笑中帶淚的愛情故事。

(圖片轉載自網路)
  【飛越情海】由金獎編劇、提名導演卡麥隆克洛操刀編寫劇本並親執導演筒,才華洋溢的他,擅長寫出深具智慧、令人印象深刻,卻又不流於俗套的對白,過去他就曾多次身兼編劇與導演,打造出如【征服情海】、【成名在望】和【香草天空】等多部經典作品。他在好萊塢的盛名,也讓他順利邀請到多位一線演員大力參與演出。【飛越情海】故事敘述在業界小有名氣的軍事承包商布萊恩(布萊德利庫柏 飾),在一次任務失利後,決定接下一份新工作,回到他創下職業高峰的所在地-夏威夷重振名聲。他受命監督一個最高機密的衛星發射站工程,並被指派和一名衝勁十足的女飛行員(艾瑪史東 飾)共事,而他也在那裡遇到了多年前的舊情人(瑞秋麥亞當斯 飾),並糾結在和前女友的感情漩渦中,但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布萊恩開始對他的共事夥伴產生好感,也在不知不覺中蛻變。

  布萊德利庫柏在今年年初上映的【美國狙擊手】中,完美詮釋美軍歷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克里斯凱爾,精湛演技引起一片好評,更讓他連續第三年再受奧斯卡青睞提名最佳男主角;而二度與布萊德利庫柏合作並接演【飛越情海】女主角的艾瑪史東近期片約不斷,精湛的演技讓她在影壇上嶄露頭角,今年奧斯卡最大贏家的年度鉅作【鳥人】中也有令人驚艷的演技表現並一舉榮獲提名。有「搞怪美少女」之稱的艾瑪史東,因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廣大影迷們的喜愛,她雖然身形纖細,但在片中穿起軍裝也是帥氣十足;飾演另一個重要角色的瑞秋麥亞當斯,則是和布萊德利古柏繼【婚禮終結者】後再度聚首,演出他的前任女友,片中其他重要角色包括【大尋寶家】比爾墨瑞(Bill Murray)、【我想念我自己】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等人,卡司陣容堅強。【飛越情海】台灣將於7月17日甜蜜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