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鋼鐵人致敬?復仇者聯盟成員獻獎給大哥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日前舉行的2015 MTV電影獎中獲頒MTV世代獎,而在台上與他分享這份榮耀的頒獎者正是他的”盟友們”─「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及「鷹眼」傑瑞米雷納。

  小勞勃道尼開玩笑地說:「當這個獎第1次在2005年頒出的時候,我心想,屬於我的獎在哪?結果,我花了10年才終於得到這個我一直很渴望的獎。」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的小勞勃道尼,也發表了感性的言論:「MTV經歷了34個年頭,在這期間我成長了,我曾經掙扎,也曾失敗,曾經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偏了方向,我祈求我有第2次機會可以重新來過,而我確實爬回了頂端。」

  接著小勞勃道尼要求他的盟友們在舞台上向他單膝跪地,而向來東尼史塔克想要的,東尼史塔克就一定會得到。他接著說:「我努力活得光明磊落而且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夥伴跟朋友們,如果一個人被自己的夥伴指責,那他一定是做對了什麼。」

  戲弄復仇者聯盟成員可不只有小勞勃道尼會這麼做,當在介紹小勞勃道尼的演出作品時,史嘉蕾開玩笑地說:「我們也應該提到,他就跟【鋼鐵人】裡的東尼史塔克一樣,真是他X的有錢。」看來復仇者聯盟裡私下還有很多爆笑秘辛還沒有曝光呢!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有英雄準備領便當?瘋狂鐵粉大膽推測!

蜘蛛人重回復仇者聯盟!首先將會出現在….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熱血預告片段曝光!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更多關於「復仇者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