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終結世界末日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終極版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在今年7月2日磅礡回歸,這次【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找回了元祖人物阿諾史瓦辛格坐鎮,終極版預告昨天晚上全球同步曝光。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敘述在不久的未來-西元2029年,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繼續領導倖存人類對抗生化機器人軍團。在一次發動洛杉磯進攻行動中,約翰得知「天網」將會從兩個方向對他下手:過去與未來,一但「天網」得手,那麼人類與機器人之間的戰爭將永遠被改變!就在人類即將贏得這場歷史上最關鍵的戰役之際,為了防止「天網」有機可趁,約翰於是決定派遣自己的左右手-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回到過去、負責保護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的安全;但是回到過去的雷斯卻赫然發現,過去的歷史已經遭到竄改。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重新改寫未來 最新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中文預告搶先曝光!

更多【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