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沈佳宜!」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演繹青春情懷的愛情

華聯   

  歷經四個月的保密拍攝的【我的少女時代】,終於在4月13日舉辦殺青記者會揭曉。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兩人聯袂出席,主要出席卡司包括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三人不計形象以拙拙的學生造型出現在記者會特意佈置的毀損課桌椅前。首執導筒的陳玉珊說:「每部電影都是獨一無二的,沈佳宜只有一個!這次我們沒要拍沈佳宜的故事,而是其他的99個女孩,平凡但真心,充滿感動與力量!」 監製葉如芬說:「【我的少女時代】籌備超過3年、總成本耗資近億元,誓言打造2015年華語電影最強檔,陳玉珊影視演生涯的第一部電影代表作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請拭目以待。」

  記者會上宋芸樺戴著俗氣的金框眼鏡,滿臉雀斑以及起床不整理的髮型,表現女主角的傻氣與不修邊幅;王大陸以90年代痞學生的後梳油頭、衣服不紮的造型出現;李玉璽則是造型最乾淨的一位,表現出每個女孩都曾暗戀過的初戀男孩形象。現場安排導演與監製頒發畢業證書,宋芸樺獲頒最佳笑花獎、李玉璽收到悶騷小鮮肉獎,但王大陸收到的卻是導演的驚愕獎:『留校查看』!王大陸先愣了三秒鐘,隨即大笑說:「導演怎麼連畢業都要整我,小心我爆妳料喔!」導演則馬上回擊:「小心我把你的畫面都打馬賽克!」充分表現拍戲四個月以來培養的好默契!本片共同演員尚包括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表特美女蔡頤榛(五熊)、陳彥允與林鶴軒,勢必為今年電影圈注入青春無敵的能量!

  【我的少女時代】作為記錄每人經歷的青澀歲月,希望以充滿趣味與青春能量的堅實劇本引起觀眾共鳴。過去陳玉珊曾任多部偶像劇監製,被網友讚說「陳玉珊的名字就是質感的保證!」女主角宋芸樺已在【等一個人咖啡】累積人氣,這次與同門師兄王大陸聯手演出令人期待。而搖滾小王子李玉璽,挾著首張專輯不到1個月即熱賣8千張,勇奪五大唱片等3榜冠軍的超高人氣,都為【我的少女時代】集足了氣。殺【我的少女時代】今年暑假8月14日將再兩岸三地同步釋放初戀熱情、綻放一身是膽的青春。

  神經大條且長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眼珠都是跟著校內風雲人物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而徐太宇(王大陸 飾)身為學校頭號痞子,則一心要把上亮麗的校花,他們青春,一身是膽、不自量力。夢想愛情,卻總是經歷著看別人享受愛情… 告白的青春、落寞的青春、極致生猛的青春!在記憶的瞬間,已是昨日的青春燦爛,今日的美好回憶… 人生中,每一個曾經離去的背影,也許,有一天會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