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2】何時重返大銀幕? 亞倫泰勒強森的答案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暑假上映的【哥吉拉】在全球獲得叫好又叫座的傲人成績,想當然爾也讓所有人非常關心,到底何時才會有續集?!

 【哥吉拉】中的男主角亞倫泰勒強森最近在宣傳新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時,被問到【哥吉拉2】是否有可能如官方目前公布的預定日期,在2018年6月8號全球上映,他的回答可能會讓不少人失望。

 「我也希望續集能盡早跟大家見面,但導演蓋瑞斯艾德華目前手邊正在拍另一部電影,但他造就了【哥吉拉】的成功,我想電影公司和創作團隊都會想等他,畢竟續集還是非他執導不可。」

 現在導演蓋瑞斯艾德華正忙著拍攝星際大戰首部外傳【俠盜一號】(暫譯),預計在2016年12月上映,預計要等導演回鍋執導【哥吉拉2】,至少還要再等3年,另外還得確定首集要角亞倫泰勒強森與伊莉莎白歐森也有檔期配合(畢竟他們在拍完【哥吉拉】之後,加盟了漫威的電影宇宙),能否預期在2018年再次看到巨獸,看來也只能祈禱了。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史上最強英雄再度集結!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公布新一批主視覺概念圖

叱吒風雲!全球人氣火紅的英國偶像---亞倫泰勒強森

囧…連這種都有排名?2014年非法下載最兇前20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