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好萊塢強片張艾嘉拿命拼了!率演員馬不停蹄宣傳

  張艾嘉執導的【念念】10日在台上映,雖然票房開出佳績為同檔新片第一名,但仍抵不過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7】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來勢洶洶。而【念念】即將在17日以台灣電影名義在大陸上映,同樣也面臨【玩】片威脅,被問到該怎麼辦?張艾嘉率直回答:「能怎麼辦,只有拿命來拼了!」但她一心念念的依然是台灣,因此在結束中國大陸的宣傳工作後,她將馬不停蹄地帶著演員張孝全、柯宇綸立刻返回台灣再次宣傳,並於周末舉行多場映前映後見面會。

  【念念】在台灣上映後,張艾嘉導演拍出濃濃台灣情感深獲肯定,也獲得許多觀眾喜愛,除了感動外,還探討了現代人對於家庭無法說出的感情,柯宇綸和張孝全各自發生的兩段奇幻遭遇,讓他們能與死去的親人對話,更是讓不少人淚流不止,不論對家有深厚的情感,抑或是有著埋怨,都能藉電影找到出口。

  但這部誠心的作品不管是在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上映,都遇到好萊塢電影的強勢威脅,張艾嘉一方面說要來命來拼,一方面還說:「我交出了好功課,不怕!」她進一步表示,文藝電影是講心的,她在電影圈40多年,拍的一直是文藝片,只是那麼多年,文藝電影的困境好像沒什麼改變,但她依然堅持想做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儘管如此,張艾嘉還是希望【念念】能在台灣被更多觀眾看見,因此在結束中國7天5個城市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後,她即刻趕回台灣,將在17日晚上開始,和柯宇綸、張孝全出席9場映前映後見面會,歡迎看過或沒看過【念念】的觀眾買票進場,讓導演和演員一起為大家解開心中的心結和疑惑。

群星齊淚推!「念念」不忘的感動讓眾人在戲院相擁而泣!

劉若英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柯一正被兒子打敗 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念念】佳評如潮 陳可辛大讚李心潔梁洛施是張艾嘉最極致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