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特效太強大 觀眾只認米奇讓演員搞罷工

  經典暢銷漫畫改編的年度科幻片【寄生獸:完結篇】在日本首映,染谷將太、橋本愛、深津繪里和導演山崎貴全劇組一同出席,演員群興奮首映,看完片後都激動不已,熱情和觀眾拉票千萬不可錯過,染谷將太直呼從沒看過這麼廣大且深刻的作品,「完結篇裡的新一很強,這次的動作場片比上一集更激烈,看到最後的完成影片感覺非常激動!」深津繪里也讚嘆,電影畫面呈現完全超乎想像「製作團隊真的太厲害了!」同時她也大讚染谷將太和橋本愛兩位後輩的精彩演出,讓她印象深刻。

  【寄生獸:完結篇】的靈魂外星生物米奇由男星阿部貞夫配音,首次出席電影首映,他搞笑的說:「其實我沒有想要跟現場的人見面的意思,所以想說幹嘛要出席這種場合?」全場哄堂大笑。阿部貞夫透露,原來上集上映時他自己偷偷到戲院看電影,片尾播放演員名單時,聽到觀眾驚呼「他有演喔?!」又氣又好笑的他忍不住抱怨,「既然觀眾都認不出我,那我幹嘛還要出席活動啊!」彷彿有話直說的米奇上身,和染谷將太和橋本愛吃醋,阿部貞夫搞笑大喊罷工,讓染谷將太趕緊安撫「好久不見!」

  【寄生獸:完結篇】由山崎貴執導,這位年度最叫好又叫座的年度導演,締造共超過百億日幣票房的驚人紀錄,同時又獲得日本奧斯卡肯定,這次新片【寄生獸:完結篇】更將代表日本角逐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米奇能否擄獲觀眾票選獎備受注目。此騙集結日本一線特效團隊:剛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與【告白】攝影阿藤正一、【惡之教典】三池崇史御用美術指導、及【進擊的巨人】視覺造型指導、【KANO】及【神劍闖江湖】配樂共同打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山崎貴說:「忠於原作劇情的起伏,是電影版有趣的地方。」這次同樣眾星雲集的卡司,除了米奇與主角染谷將太、橋本愛、深津繪里靈魂人物外,北村一輝飾演的市長候選人廣川剛志,以及淺野忠信飾演的神秘人物接續登場,令人目不暇己的寄生獸激烈對戰場面也將上演,終極大戰精彩可期!電影5月8日在全台上映。

米奇揚威海外 【寄生獸:完結篇】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

【寄生獸:完結篇】爆棚好口碑 中文預告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