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新成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雙胞胎英雄到底是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女星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緋紅女巫/汪達麥西默斯。

緋紅女巫與雙胞胎弟弟快銀後來都成為「復仇者聯盟」的新成員,只是他們一開始登場時,卻是扮演著與奧創結盟的反派角色。她擁有特殊魔法以及扭曲時空等超能力,「緋紅女巫之所以那麼特別,是因為她空有一身的知識,但卻不知道如何去控制它。從來沒有人教她如何學習控制自己的超能力,而這個成長背景也讓這個角色變得更加有趣。」飾演此角的歐森談到緋紅女巫的背景故事。

「儘管無法駕馭自己的超能力,但這並不代表她精神狀態有問題,頂多只能說她有時太過頭了。另外,她還有一項超能力,就是在同一時間或者是平行時間中,能夠連結這個宇宙與其他平行宇宙。」歐森進一步解釋緋紅女巫的超炫超能力。

為了詮釋這個護弟心切的雙胞胎姊姊角色,歐森除了借鏡自己與親生哥哥以及兩位雙胞胎姊姊(瑪莉凱特歐森&艾許莉歐森)平常的相處之道,另外她也特別去看了原著漫畫。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英雄們玩太瘋不受控?!克里斯伊凡:「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與漫畫劇情兜不攏?導演喬斯威登有話要說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