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講中文還難?!山繆傑克森當總統提心吊膽 直呼:沒那麼簡單!

Catchplay   

  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2016總統選舉後,今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確表態將不參選,但同黨的洪秀柱與王金平則依然蓄勢待發;網友不禁想問「究竟當總統有甚麼好,大家搶著要!」即將於5月8日在台上映的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中,「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在叢林遭到恐怖份子追殺的總統,緊張刺激堪稱《飢餓遊戲》加《空軍一號》,而演完總統後的山繆傑克森則對於有人想當總統感到不可思議,他說:『當總統必須每天擔心民調,提防有人在背後弄我,害怕恐佈份子來幹掉我,我只想說,總統真不是人幹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現正熱映中的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也特別請到男主角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向台灣觀眾問好,到處奔波拍片的山繆傑克森不僅在百忙之中學中文,短短幾秒鐘的問候也絲毫不馬虎,不厭其煩地一試再試只為了做到最好,充分展現敬業精神和親切態度。

「我~愛~逮~丸!」山繆傑克森 苦練中文NG片段曝光!

不說粗話落中文!山繆傑克森大喊:「我愛台灣」

美國也傳軍紀渙散 隨扈與恐怖份子掛勾?!

咆嘯一哥被禁聲!山繆傑克森髒字不離身遭英國封口

當總統有甚麼好?山繆傑克森驚呼「那根本不是人幹的!」

請救救總統!總統邀請立委「攻占立法院」!